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创建动态
政策文件
文明常识
志愿服务
道德建设
简报专栏
模范风采
安庆文明网
滚动新闻: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大桥街道妇联、团委联合安庆舒州口腔医院开展“爱心义诊暖民心”活动


2021-04-16 14:06:28   来源:   评论: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刻践行党的“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同时也为更好的增强广大居民的口腔保健意识,提升居民的口腔保健能力。4月14日上午,大桥街道妇联、街道团委联合舒州口腔医院党支部走进叶祠社区文化广场开展“学党史办实事,爱心义诊暖民心”活动,从实际出发为辖区居民“谋福利、送健康”。

  活动现场,社区居民纷纷前来咨询关于口腔相关问题,大桥街道妇联、团委志愿者热心引导,舒州口腔医院医师们细心耐心地为居民解答口腔问题、现场口腔检查、测量血压及口腔保健知识普及宣传等。

  街道妇联程主席、街道团委王书记亲切的慰问前来参加义诊活动的辖区居民,关心着每一位老年人的身体状况,不断询问着“最近身体怎么样?血压是否正常、要注意饮食情况、平时多进行一些锻炼......”;周女士的父亲患有高血压、牙周病好多年,平时经常忘记吃药,最高一次血压指数达175/110mmHg。志愿者耐心地向周女士询问患者病史,督促家属一定要多注意老人饮食,按时服药,控制血压、注意口腔卫生、定期做口腔检查。“医生,谢谢你们,家门口就可以看病真是太安逸了,你们这种活动可以多来几次!”
  对面居民楼的李奶奶被老伴搀扶着来到了活动现场,她向我们反应到前几年做了一副假牙,现在假牙松动,吃东西总是往下掉,导致吃饭都吃的不安心、睡觉也不踏实,由于腿脚不方便一直没有去医院检查,经过医生检查,李奶奶的假牙由于时间比较长需要到医院进行检查,医院也承诺会将服务进行到底,活动结束就安排车子接李奶奶到院进行检查,并对李奶奶关心的价格问题医院表示将免费为李奶奶对全口牙进行修理,这一举动受到了周围居民的一致好评,并对街道组织的此次活动感到真心的感谢。
       医护人员认真接待每一位前来咨询的辖区居民,为他们检查身体状况并详细询问病情,耐心细致的为其分析病因,讲解口腔健康保健知识、注意事项、饮食安全、合理用药等卫生常识,认真解答患者们关于口腔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预后等疑难问题。
  为民服务无止境,志愿奉献不停歇。大桥街道妇联及舒州口腔医院将按照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完善国民健康政策,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的健康服务”要求,继续增强与社区的交流共建,结合党支部的岗位特色、专业特长,开展丰富多彩的送健康服务,满足群众需求并组织好在职党员服务群众的公益活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撰稿:程芳  王强 审核:柯思嘉)
安庆宜秀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2013
建议使用IE6.0或以上版本,分辨率为1024*768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