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创建动态
政策文件
文明常识
志愿服务
道德建设
简报专栏
模范风采
安庆文明网
滚动新闻: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卫生下乡进社区 服务百姓送健康


2021-05-08 19:42:40   来源:   评论:0
为推进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25日,区卫健委、红十字会联合安庆市中医院,组织骨伤科专家、大龙山镇卫生院医务人员到辖区大龙山镇中心社区龙山花苑小区开展“卫生下乡 义诊惠民”志愿服务活动。

  “同志,您的腰椎不大好,以后不宜久坐,尽量少提重物啊。”“老人家,您的血压还很高,要坚持吃药喔。”活动现场,市中医院骨伤科专家为前来寻医问诊的居民细心地进行骨伤科检查,并针对他们的身体状况做专业的康复指导。大龙山镇卫生院医务人员免费为居民测量血糖血压,耐心接受咨询,认真解答关于疾病的预防诊治。宜秀区红十字精神传播志愿者向广大居民宣传讲解红十字知识,并发放无偿献血、应急救护和生物安全法、卫生健康促进法等法治宣传资料。志愿者们热情认真的工作态度、精湛的医疗技术赢得了广大居民的好评,不少居民群众表示,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如此贴心周到的医疗服务,为他们带来了很大的便利和实惠。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让广大居民了解和掌握了有关骨关节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知识,有利于引导居民群众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对弘扬红十字精神,传播红十字文化,扩大红十字会影响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撰稿:程鹏 胡云霞 审核:朱华兵)
安庆宜秀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2013
建议使用IE6.0或以上版本,分辨率为1024*768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