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创建动态
政策文件
文明常识
志愿服务
道德建设
简报专栏
模范风采
安庆文明网
滚动新闻: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大桥街道妇联开展“颂读红色经典 献礼建党百年” 道德讲堂活动


2021-05-12 18:15:41   来源:   评论:0
 5月7日下午,大桥街道妇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举办“诵读红色经典 献礼建党百年”道德讲堂活动,街道部分科干、妇联主席及各村(社区)妇联执委、群众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

  此次活动紧扣主题,主要从唱歌曲、看短片、诵经典、讲故事、做点评五个环节来进行。

  活动在《我和我的祖国》的歌曲中拉开序幕,并共同观看了《赵一曼写给儿子的信》的短片,真切感受赵一曼烈士红色家书的力量。诵经典环节中,吴嘴社区林亮为大家朗诵《红船,从南湖起航》,带领大家重温了红船的历史沧桑,感受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在讲故事环节里,吴嘴社区陈正林分享了巾帼英雄秋瑾的故事,在品读故事中缅怀巾帼英雄,传承革命精神。


  最后,大桥街道党委委员、宣传委员方六九同志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引导大家不断提升自身的思想道德修养,积小善为大善,积小德为大德,并希望每一个人都能成为道德的传播者、践行者和受益者。通过此次道德讲堂活动,激励大家发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在全街道营造爱党爱国爱家的浓厚氛围。
安庆宜秀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2013
建议使用IE6.0或以上版本,分辨率为1024*768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