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创建动态
政策文件
文明常识
志愿服务
道德建设
简报专栏
模范风采
安庆文明网
滚动新闻: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宜秀区法院组织开展“六五”环境日系列宣传活动


2021-06-09 15:48:15   来源:   评论:0
 2021年6月5日是第50个世界环境日。为积极营造崇尚生态文明和践行环境保护的浓厚社会氛围,宜秀区法院组织开展“六五”环境日系列宣传活动。
       6月4日,宜秀区法院联合区生态环境分局、区融媒体中心和杨桥镇人民政府在杨桥镇开展以“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的“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图文展板、设立宣传咨询台、现场解答咨询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环境保护的各类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发放《环境保护法》宣传册、《打赢蓝天保卫战倡议书》等科普宣传资料,增强群众环境保护法治意识。
  6月2日,安庆中院、宜秀区法院来到杨桥镇青山小学,开展生态环境普法进课堂宣传活动。

     宜秀区法院杨桥法庭庭长吴宜俊以“争当环保小卫士、共创绿色新家园”为题,用生动的语言和直观的案例,向同学们讲解了世界环境日、生态环境保护形势和环保法律知识等,并发放相关宣传材料50余份,受到了该校师生的欢迎。
     当天,杨桥法庭还联合杨桥镇综治中心、杨桥社区在杨桥中心学校,开展“双提升”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发放调查问卷和相关宣传单页等,实现在校学生宣传全覆盖。
安庆宜秀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2013
建议使用IE6.0或以上版本,分辨率为1024*768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