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创建动态
政策文件
文明常识
志愿服务
道德建设
简报专栏
模范风采
安庆文明网
滚动新闻: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民进安庆市委会环保宣教公益海报展在宜秀区举行


2021-06-10 16:57:47   来源:   评论:0
6月9日,民进安庆市委会环保宣教公益海报展在宜秀区大龙山镇燎原社区服务中心举行。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安庆市委会主委洪爱敏,民进安庆市委会副主委潘连宇,民进安庆市委会秘书长余翔出席仪式,区委统战部副部长何向东主持仪式,民进安庆师大支部主委,大龙山镇分管负责同志参加。洪爱敏在讲话中充分肯定这次展览作品主题突出、构思新颖、效果显著,达到了宣教环保的目的。
       据悉,民进安庆市委会立足自身特点和人才智力优势已经连续两年在我区开展环保宣教活动。

  此次展览共展出安庆师范大学的学生们创作的海报作品40余幅,学生们以画笔绘制蓝天白云,青山绿水,表达了保护环境的信念和追求,充分展现了"保护水资源就是保护我们自己"的永恒真理。展览现场,有安庆师大学生以及周边社区居民前来参观。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参观者们进一步认识到保护我国现有水资源的重要性,增强了节水意识。(撰稿 周力维 审核:方华 )
安庆宜秀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2013
建议使用IE6.0或以上版本,分辨率为1024*768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