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创建动态
政策文件
文明常识
志愿服务
道德建设
简报专栏
模范风采
安庆文明网
滚动新闻: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学党史 办实事】慰问环卫工人 致敬烈日下的坚守


2021-07-22 22:32:17   来源:   评论: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落实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要求,7月21日,中铁十七局电气化公司安庆项目部联合宜秀区环卫处组织开展“为环卫工人送清凉活动”。
  此次活动向环卫工作者们送去了饮料,矿泉水等防暑物品,确保让每一位环卫工人感受到“清凉”、感受到关爱。
  “很感谢领导的关心,我们很感动,一定做好本职工作,为广大居民的文明环境作出应有的努力。”环卫工人老王高兴的说。老王在宜秀区从事环卫工已有4年时间,每年都会领到宜秀区相关单位和企业的关心和慰问。(撰稿 周力维 审核 潘顺)

安庆宜秀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2013
建议使用IE6.0或以上版本,分辨率为1024*768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