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创建动态
政策文件
文明常识
志愿服务
道德建设
简报专栏
模范风采
安庆文明网
滚动新闻: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酷暑送清凉 情暖老人心


2021-08-12 16:48:32   来源:   评论:0
 虽已立秋,但是天气依旧炎热,酷暑难耐。为切实加强对社区特扶老人、高龄及独居老人的关爱,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小龙山社区计生协、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启善社工开展“送清凉”活动,为辖区内老人送上清凉慰问品,让辖区内老人过上一个安全、清凉、舒适的“三伏天”。
  活动中,志愿者们顶着烈日,带着灭蚊剂、花露水、香皂及防暑套装等慰问品,到辖区内特扶老人龙大玉家中,与龙大玉夫妇深切交谈,深入了解其目前身体状况、存在哪些需求等实际问题,并特意叮嘱老人:“天气炎热,注意避暑,多注意身体健康,尤其要注意夏季用电用火安全,科学地度过酷暑时期,有什么事情、需求及时和社区联系沟通。”
  本次活动共计走访慰问8位老人,面对志愿者们的关爱,老人们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纷纷表示感谢。
  下一步,罗岭镇小龙山社区将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强化关爱意识,通过多种形式活动,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撰稿:汪婷婷  审核:李苗苗)

安庆宜秀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2013
建议使用IE6.0或以上版本,分辨率为1024*768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