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创建动态
政策文件
文明常识
志愿服务
道德建设
简报专栏
模范风采
安庆文明网
滚动新闻: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爱心企业助学暖人心 受助学子感恩送锦旗


2021-08-25 18:04:41   来源:   评论:0
    8月19日上午,在宜秀区工商联、杨桥镇余湾村主要负责同志陪同下,受助大学生余少强先后来到宜秀区食品医疗包装商会安徽天润医用新材料有限公司、安徽迈德普斯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安庆市润宇纸塑包装有限责任公司、安庆市宜人纸塑包装材料有限公司和安庆市鑫顺塑业有限公司5家会员企业,把感恩的锦旗送到爱心捐助企业家手中。
       一年前,就读于河南一所高校的余少强家是困难户,大学学费和生活费用主要靠70多岁爷爷打零工来担付,完成后期学业压力非常大。正在为学费一筹莫展之际,宜秀区食品医疗包装商会5家爱心企业向他伸出了援助之手。在区工商联交流群里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第一时间主动表示要给余少强资助学习费用,并上门来到余少强家送去1.5万元,企业负责人表示还将继续资助支持他完成大学学业。并勉励他好好学习,希望他将来学业有成要回报社会,感恩社会,感恩家人。
       今年暑假,已经升大三的余少强又收到了宜秀区食品医疗包装商会5家企业的爱心资助1万元,他和爷爷俩马上联系到区工商联和村委会,说要上门感谢这些恩人们,当面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
       “如果没有他们的帮助,我的求学之路将会十分难走,可能无法继续,将来我一定努力学习,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见到自己的恩人,余少强难掩激动之情。
       据悉,近几年来,宜秀区食品医疗包装商会企业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为社会贡献企业力量,尤其在去年防疫和防汛救灾期间,主动和带动企业向社会组织捐款捐物达160多万元。(撰稿 周力维  审核 苏王平)

安庆宜秀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2013
建议使用IE6.0或以上版本,分辨率为1024*768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