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创建动态
政策文件
文明常识
志愿服务
道德建设
简报专栏
模范风采
安庆文明网
滚动新闻: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码”上就业:安庆宜秀区首办“四进一促”灵活就业政策宣讲暨岗位推介网络直播招聘会


2021-09-14 16:56:24   来源:   评论:0
为全面支持新就业形态发展,进一步激活灵活就业用工市场,有效推动劳动者快速择业、灵活就业,9月10日,安庆市“四进一促”灵活就业政策宣讲暨岗位推介网络直播招聘会在宜秀区举办。本次直播招聘会由安庆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宜秀区人社局联合主办,重点围绕“灵活”二字,将政策解读到位,将岗位推介到位。
  直播现场,市人社部门就省、市支持灵活就业相关举措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在留言互动专区,针对群众特别关心的灵活就业社保补贴、创业担保贷款、技能提升培训等政策提供了线上解读。
  本次招聘会提供的岗位,均来自灵活就业用工需求大、用工率高的企业,工作内容主要涵盖家政服务、物业管理等,现场10家企业共提供灵活就业岗位672个。一家政公司负责人表示:“如今,在人社部门的帮助下,我们的招聘也‘升级’了,以往招用灵活就业人员,一般通过散发小广告、熟人介绍等形式,范围有限,现在通过直播方式,扩大了覆盖面,很快就已经接到意向咨询。”
  同时,为确保本次岗位供求对接取得良好效果,人社部门前期对灵活就业求职者进行了详细摸排,并在直播现场特别设置了“求职自荐”环节,简要介绍求职人员基本情况,包括岗位意向、用工时间、薪资要求、个人特长等,鼓励大家勇于“为自己代言”。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共吸引10.73万人次观看,接受政策咨询120人次,线上收集求职推荐表47份,达成就业意向35人。(潘孝丽)
 

安庆宜秀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2013
建议使用IE6.0或以上版本,分辨率为1024*768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