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创建动态
政策文件
文明常识
志愿服务
道德建设
简报专栏
模范风采
安庆文明网
滚动新闻: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宜秀区杨桥镇鲍冲湖村:打造健康主题公园 为村民营造健康生活


2021-09-24 16:41:33   来源:   评论:0
宜秀区杨桥镇鲍冲湖村秉承以“人居环境助力乡村振兴”为方向,以提升农村宜居水平和农民幸福感为目标,将村民的健康安全摆在首位。

 
  鲍冲湖村党总支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人居环境整治有机结合,积极为村民搭建健康主题公园,开展环境整治,安装健身器材,打造健康步道,设置健康科普知识宣传栏及文化长廊,宣传贴近群众生活健康元素,科普养生知识,引导村民增强“自我管理”的健康意识,提升村民身体素质。
  “国旗在钱庄组的上空迎风飘扬,每当夜幕降临,村民们在广场随着音乐翩翩起舞,孩童们在广场上嬉戏,如美丽的画卷一般,生活在美丽乡村真幸福。”村民曹国平说。
  近年来,鲍冲湖村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功能,积极营造健康向上的生活环境和氛围,引导村民加强健身运动,不断提升村民健康知识和健康技能。同时多措并举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有效治理,号召村民们积极参与村民组环境卫生日常管护,曾经的脏、乱、差已不复存在,现在的鲍冲湖村,人人讲文明、个个讲卫生、家家户户致富奔小康。(撰稿:鲁大雅 审核:金明明)

安庆宜秀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2013
建议使用IE6.0或以上版本,分辨率为1024*768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