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创建动态
政策文件
文明常识
志愿服务
道德建设
简报专栏
模范风采
安庆文明网
滚动新闻: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杨桥镇官兵村:志愿服务暖人心,乡村振兴同助力


2021-10-28 15:31:03   来源:   评论:0
为深入贯彻乡村振兴战略决策部署,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提升农村志愿服务队伍素质,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强化奉献意识,提升村民的志愿理念,传递社会正能量,掀起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热潮,近日,杨桥镇官兵村两委组织党员志愿者们开展“志愿服务暖人心,乡村振兴同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由村两委组成党员志愿者服务队牵头,积极带领志愿者们开展清扫道路、清理垃圾、帮助残疾户整理房间等工作。党员志愿者前往长年瘫痪在床的刘桂春家,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帮助整理房间。刘桂春激动地说:“感谢你们,要不是你们帮我,我还想不到住到这么好的房子,还辛苦你们把我从旧房间搬到新房间里去。”
  官兵村党支部副书记金晓梅表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是一种激励,更是一种追求,党员志愿者们充分发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用热心、爱心感染村民,进一步提升了官兵村社会文明程度。下一步,官兵村将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站建设为契机,开展各类活动,持续引导广大村民弘扬时代新风,传播文明理念,涵育文明之风,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让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在官兵村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乡村振兴加油助力。(方芳)

安庆宜秀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2013
建议使用IE6.0或以上版本,分辨率为1024*768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