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创建动态
政策文件
文明常识
志愿服务
道德建设
简报专栏
模范风采
安庆文明网
滚动新闻: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安庆市宜秀区妇联开展“访平安、解民忧、创和谐”大走访活动


2021-11-09 16:50:14   来源:   评论:0
为深入推进平安宜秀建设,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满意度、幸福感。 11月3日,区妇联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切实开展“访平安、解民忧、创和谐”大走访活动。
  在包保村五横乡五横社区,区妇联一行与社区干部、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社区两委换届的准备工作和当地群众对治安状况的看法,及时宣传相关政策并发放《致全区居民的一封信》等宣传材料,认真听取社区干部与群众的意见建议,填写《人民群众安全感、政法工作满意度调查问卷》。走访中,村民纷纷说:“现在党和国家领导好,治安状况很好,晒在外面的稻谷、落在外头的农具等,从来不担心被偷,很放心很满意”。
  此次共走访20余户村民,发放调查问卷共计20余份。通过开展走访活动,区妇联第一时间了解了当地治安状况及群众的意见建议。下一步,区妇联将根据走访情况,做好统计和回访工作,确保“走”在实处,“落”到实处,切实提高群众的安全感和对政法工作的满意度,为宜秀区平安建设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随后,区妇联一行对五横乡妇女儿童阵地情况进行了调研。(撰稿:支海霞  审稿:张春)

安庆宜秀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2013
建议使用IE6.0或以上版本,分辨率为1024*768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