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创建动态
政策文件
文明常识
志愿服务
道德建设
简报专栏
模范风采
安庆文明网
滚动新闻: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杨桥镇鲍冲湖村:“快递进村”铺就乡村振兴幸福路


2021-11-14 17:13:32   来源:   评论:0
近年来,随着美丽乡村建设,基础设施不断完善,给乡村带来了新变化,农民群众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村民们也兴起了网购热潮。


       鲍冲湖村党总支通过学党史为群众办实事,在了解到村民取快递难一事后,积极与邮政储蓄快递对接,在村部设立交通综合物流服务点,免费为村提供快递取件驿站,让快递进村成为现实。
       “以前我们网购拿个快递,要骑车到十几里路的镇上去取件,非常的不方便,现在村里设置快递取件点,我们随时方便取,购物也更方便了。”村民鲍旺江高兴地说。
       快递员王云秀说:“我每天下午3点钟将快递准时集中送到服务点,村民到村里取件非常方便,村民在家购买的新鲜水果蔬菜也能够及时取到。”
       自从鲍冲湖村村部设置了物流服务点,村民们的快递也越来越多了,“快递进村”让村民幸福网购成为现实,铺就乡村振兴幸福路。(鲁大雅)

安庆宜秀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2013
建议使用IE6.0或以上版本,分辨率为1024*768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