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创建动态
政策文件
文明常识
志愿服务
道德建设
简报专栏
模范风采
安庆文明网
滚动新闻: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大龙山镇永林社区:“双提升”护航乡村振兴


2021-11-24 14:53:13   来源:   评论:0
“您对我们社区的治安状况是否满意”“您了解社区综治维稳信访工作中心及其职能吗”“请问您参加过社区及其他形式的平安创建活动吗?”……伴随着《人民群众安全感、政法工作满意度调查问卷》的调查问卷,连日来,宜秀区大龙山镇永林社区工作人员开展了人民群众安全感和对政法机关满意度的入户走访工作,扎实开展“双提升“入户宣传工作,营造“人人参与平安建设工作,户户共享平安建设成果”的浓厚氛围,为乡村振兴提供良好的社会环境。

  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入户向居民发放宣传手册,积极向居民宣传“双提升”相关内容,详细了解居民日常生活及周边治安等综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收集居民的意见和建议,大力宣传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工作。耐心向居民介绍双提升测评的具体情况,给居民讲解一些生活中常用的安全小知识,提高居民的法治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极大地提高了广大居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及安全防范意识,对维护社区稳定、推进平安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营造了全民参与平安共建的良好氛围。(王小进)

安庆宜秀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2013
建议使用IE6.0或以上版本,分辨率为1024*768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