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创建动态
政策文件
文明常识
志愿服务
道德建设
简报专栏
模范风采
安庆文明网
滚动新闻: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白泽湖乡:“四送一服”助企发展


2021-11-24 14:54:35   来源:   评论:0
 2021年以来,宜秀区白泽湖乡多措并举,持续开展“四送一服”专项行动,倾心服务企业,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送发展理念、送支持政策、送创新项目、送生产要素、服务实体经济,深入开展“四送一服”,是助推企业发展的重要举措。近日,白泽湖乡“四送一服”工作组人员再次来到安徽金隆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存在困难。此前,在乡“四送一服”工作组的多次协调下,这家企业顺利入驻宜秀经济开发区。公司新建的基地是皖西南最大的豆制品生产基地,可年产6万吨豆腐、豆干等豆制品、休闲产品。就在上个月底,这家企业的新基地正式投入生产。公司副总经理冯景说:“我们企业属地的区、乡两级政府,对我们公司非常地关心,特别是‘四送一服’工作组经常跟我们对接沟通,对我们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一些难题及时、持续跟进解决,支持力度很大。”
       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燃气管道预留问题、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难问题、帮助企业解决资金周转难问题……据悉,今年以来,白泽湖乡“四送一服”工作组已经帮助辖区企业协调解决了场地、用人、融资等方面的问题8个,工作组制定了上门走访、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制度,持续积极跟进服务企业。
       在解决企业融资难问题方面,白泽湖乡积极对接银行、担保、保险等各类金融机构,帮助企业贷款,扩大生产规模,一批企业转型升级,走上了高质量发展的道路。
白泽湖乡还以“四送一服”专项行动为抓手,持续落实乡科干联系规上企业制度,建立健全招商、对接、落地、开工、投产“一条龙”的服务机制。



       白泽湖乡经济委员会主任、招商办主任王勇介绍:“与此同时,还要做好引进项目的跟踪服务工作,积极争取招商项目用地、规划及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政策支持,深入推进项目‘代办制’,确保每个招商项目都有专人、专班负责,主动服务,真正为企业解决各种实际问题,确保企业满意。还有就是,积极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全面改善提升营商环境,切实做好服务跟进工作。”(宣程)
安庆宜秀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2013
建议使用IE6.0或以上版本,分辨率为1024*768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