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创建动态
政策文件
文明常识
志愿服务
道德建设
简报专栏
模范风采
安庆文明网
滚动新闻: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大龙山镇百华社区:为民修路“办实事” 服务于民“暖人心”


2021-11-30 19:38:42   来源:   评论:0
“以前居民组道路破损严重,我们进出很不方便,路面坑洼不平我们骑车时稍有不注意就会被绊倒,而且老年人较多,这路就更难走了,晚上都不敢出门,现在路面平整了,路况也得到了明显改善。”看到居民组路面的新变化,大龙山镇百华社区海形组居民邵邦树十分高兴。


       为给广大百姓营造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百华社区秉持为民情怀,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在开展“双提升”走访活动时,群众反映的海形组道路未硬化,灰尘很大问题后,社区立即安排工作人员现场勘察,听取居民代表所需所求,制定科学合理的方案,聚焦解决群众“急难愁盼”,让“服务最后一公里”深入人心。
       百华社区结合实际情况,协调研究维修路面硬化方案。在多方共同努力下,近日,终于将这条路段维修施工铺设成硬化路,在施工现场,居民们能看到挖掘机、运输车等有序运作,工人们抓紧施工,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虽然现场灰尘多、噪声大,却丝毫没有影响居民们的喜悦心情。经过一周的整修,已将原本灰尘的道路焕然一新,看到崭新的路面,过往的居民纷纷高兴地说:“这条路修好以后,心情特别愉快,进出不用担心满身灰尘,鞋子也干净,衣服也穿的干净,环境也变美了。感谢我们社区,改变了海形组道路年久失修、下雨道路泥泞不堪等情况,消除了安全隐患,方便了过路老百姓,社区真是办了件大实事、大好事,真心为他们点赞!”
       “民生工作无小事,群众利益是大事。海形组道路破损已经严重影响居民生活,居民们怨声载道,社区在开展‘双提升’走访活动时,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路面硬化为抓手,充分听取了居民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切实解决了群众出行和交通运输的‘烦心事’,将为民办实事落到了实处,下一步,百华社区将继续推进‘双提升’大走访活动,不断收集群众最关心的问题,用心服务百姓,帮助百姓解决‘急难愁盼’问题,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做百姓的“贴心人”,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百华社区党支部书记方少元说道。(蔡婷)

安庆宜秀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2013
建议使用IE6.0或以上版本,分辨率为1024*768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