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创建动态
政策文件
文明常识
志愿服务
道德建设
简报专栏
模范风采
安庆文明网
滚动新闻: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大龙山镇永安社区:为民修路,助力“双提升”


2021-12-06 20:53:15   来源:   评论:0
 为给永安社区境内未拆迁户营造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永安社区秉持为民情怀,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在开展“双提升”走访活动时,群众反映的永新道路被雨水冲洗,路面坑洼不平,给出行带来很大的不方便问题后,社区立即安排工作人员现场勘察,制定科学合理的方案,解群众“急难愁盼”,让“服务”深入人心。

  永安社区结合实际情况,协调维修路面方案,社区书记第一时间协调车辆及修路沙石,组织社区的全体的工作人员到场对这条路段维修铺垫,在修路现场,居民们看到社区的工作人员拿铁锹填土的填土,用手搬小石块的搬小石块,还有拿平整的拖锹整平,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虽然现在是初冬,但社区的工作人员个个干得鼻子尖上冒汗,现场虽灰尘多、但丝毫没有没有影响社区工作人员的为民服务的热情。经过一天的整修,已将原本坑坑洼洼的路焕然一新,看到崭新的路面,过往的居民余显峰高兴地说:“以前这条道路坑坑洼洼的严重,我们进出很不方便,路面坑洼不平我们骑车时稍有不注意就会被绊倒,晚上都不敢出门,现在路面平整了,路况也得到了明显改善,再也不用担心骑车摔跤了,感谢我们社区的两委干部,消除了安全隐患,方便了过路老百姓,社区真是办了件大实事、大好事,真心为他们点个大大的赞!”
  “群众事无小事”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是社情民意真实直观地反映,关系到社会和谐安宁、关系到群众安居乐业,宜秀区大龙山镇永安社区在开展‘双提升’走访活动时,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了群众出行‘烦心事’,将为民办实事落到了实处,下一步,将社区将继续推进‘双提升’大走访活动,听取群众最关心的问题,用心服务群众,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做群众的贴心人’,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

安庆宜秀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2013
建议使用IE6.0或以上版本,分辨率为1024*768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