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创建动态
政策文件
文明常识
志愿服务
道德建设
简报专栏
模范风采
安庆文明网
滚动新闻:
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杨桥镇仓房社区开展“美丽家园,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2-08-16 21:02:52   来源:   评论:0
8月10日上午,区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胡卫、副局长陈向阳,杨桥镇司法所所长陈许继一行到仓房社区结合文明创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仓房社区党总支书记张飞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关于新形式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重温党员行为规范、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认识。
       随后,仓房社区党总支联合杨桥社工站开展“夏季防溺水安全教育”宣传,向广大家长和青少年普及宣传防溺水知识。使在场的家长和青少年深刻认识到溺水事故的严重后果,提高了家长和青少年的安全意识,为广大青少年朋友度过一个安全美好的夏季,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同时,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营造人人参与创建文明城市、共享文明社区的良好氛围。张飞书记组织党员干部与志愿者们入居民组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大家纷纷拿起火钳、垃圾袋对社区道路两旁垃圾、烟头进行捡拾,对卫生死角进行清理。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使社区路上的脏、乱、差等现象得到了有效改进,路面变得更加整洁,交通变得更加顺畅,不但改善了社区环境卫生状况,还增强了社区居民环境保洁意识,共同创建美好家园。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把组织生活与净化环境、美化家园有机结合,用实际行动诠释和践行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构建和谐、文明、美丽社区环境贡献了乡村振兴力量!
(王青 )

安庆宜秀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2013
建议使用IE6.0或以上版本,分辨率为1024*768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