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创建动态
政策文件
文明常识
志愿服务
道德建设
简报专栏
模范风采
安庆文明网
滚动新闻:
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全区抗旱工作调度会召开


2022-08-16 21:04:52   来源:   评论:0
 8月16日下午,宜秀区抗旱工作调度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吴曙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张泓主持会议。区直相关单位、各乡镇(街道)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乡镇(街道)抗旱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做好下步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与安排。
       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要树立“防大旱、抗久旱”思想意识,坚决打好打赢抗旱保收攻坚战,确保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用水安全,确保农业生产安全,确保经济社会平稳有序。
       会议强调,要保住底线,确保粮食作物不绝收,确保居民生活饮用水供应安全。要减少旱情影响,精准施策,降低旱情对经济作物、粮食作物和对脱贫攻坚衔接乡村振兴中居民收入的影响,努力将旱情的影响降到最低。要防患于未然,高度重视森林防火、消防火灾和极端气候,全面启动森林防火技防和定期巡逻机制。要补强薄弱环节,以项目化落实工程措施,扎实推进实施凤凰河防汛抗旱一体化工程。要不断完善保障机制,立足实际,积极落实资金保障,建立“工程性取水、区域联动性调水、移动性给水”综合保障运行机制,努力减少农业生产损失,确保粮食生产安全。
       会议还对老年助餐行动进行了强调和部署。(撰稿:汪冉冉 审核:卢舟)
安庆宜秀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2013
建议使用IE6.0或以上版本,分辨率为1024*768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