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创建动态
政策文件
文明常识
志愿服务
道德建设
简报专栏
模范风采
安庆文明网
滚动新闻:
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郑志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2022-08-28 20:53:40   来源:   评论:0
 8月23日下午,区委书记郑志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分析研判当前疫情形势,研究部署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区领导胡昶、张婷、徐晋斌出席会议,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坚持人技结合、部门协同,精准高效开展重点人群流调溯源及数据核查工作,对大数据推送的重点人员,第一时间组织排查到位、分析研判到位、隔离管控到位、信息发布到位。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细之又细做好集中隔离点管控工作,加强集中隔离观察人员和闭环转运流程管理,确保不出现任何纰漏和问题。要突出重点抓好高速、机场、车站等防控,严肃细致开展“两码”查验,认真做好核酸检测服务,以严谨细致的工作坚决切断病毒传播链条。要毫不松懈做好旅游景点、购物商超、娱乐场所等人员密集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查“两码”、戴口罩等防疫措施,坚决筑牢安全屏障。
(撰稿:陈竹兵   审核:胡国宝)

安庆宜秀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2013
建议使用IE6.0或以上版本,分辨率为1024*768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