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创建动态
政策文件
文明常识
志愿服务
道德建设
简报专栏
模范风采
安庆文明网
滚动新闻:
首页 > 道德建设 > 正文

白泽湖乡独秀社区:观看红色电影 激发爱国情怀


2022-08-12 08:50:25   来源:   评论:0
     一块幕布、一台放映机,坐着板凳摇着蒲扇……8月8日晚,独秀社区文化广场上,居民们邀约一起,重温了一把家门口看露天电影的“旧时光”。当晚,独秀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以“宜城青年志气高,投身军旅献国防”为主题的电影展映活动。
       活动中,为当地群众放映了电影《永远的记忆血战黎明前》《烽火连少年》等优秀影片。感受《烽火连少年》电影中那些许多动人、让人难忘的场面。两个多小时的电影放映不仅增进了邻里情感交流,丰富了居民的文化生活,看的志士青年热血沸腾,激发了他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广大居民在“看上电影”“看好电影”的同时,将党的声音和关怀传递到群众心间,激励广大青年踊跃投身军旅生涯;另外,也利用电影贴近群众、覆盖面广的优势,最大程度地满足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让群众生活“有声有色”。
       开展优秀红色影片展影活动,既是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延伸,也是加强基层党建的有益探索。下一步,独秀社区将继续开展主题影片展映活动,将更多的优秀影片送到基层群众身边,让广大村民在家门口享受到文化大餐,让村民精神生活“富”起来。
(饶玉松)

安庆宜秀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2013
建议使用IE6.0或以上版本,分辨率为1024*768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