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创建动态
政策文件
文明常识
志愿服务
道德建设
简报专栏
模范风采
安庆文明网
滚动新闻:
首页 > 道德建设 > 正文

罗岭镇妙山村:抗旱保收务实乡村振兴物质基础


2022-08-28 21:03:08   来源:   评论:0
 受近期持续高温,降雨少的影响,村内出现不同程度的旱情,使部分农作物受损。妙山村结合村内实际,迅速行动,村两委上下全力帮助村民做好抗旱保收工作,确保秋季作物持续丰产丰收,务实乡村振兴物质基础。
       为做好抗旱保收的工作,妙山村早谋划调整工作重心,及时启动抗旱应急预案,成立由村两委、党员干部、人大代表、志愿者、网格员组成的抗旱保苗志愿服务队,对全村种田户进行帮助。志愿队伍深入到田间地头,主动了解旱情,及时关注群众用水需求,为他们协调水源;为保障农业生产减损,村两委积极借调抗旱设备,全力做好抗旱服务保障。
       “志愿服务队伍那是真的为人民群众帮忙的,我家种的地离塘口远,志愿队伍的人帮我用泵抽水,现在又帮我浇地,半天时间不到就完成了。”脱贫户刘大爷激动地说道。
       一个党组织就是一个战斗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旱情的“烤”验下,妙山村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志愿队伍开展抗旱保收,深入一线,用实际行动助推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和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张燕)

安庆宜秀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2013
建议使用IE6.0或以上版本,分辨率为1024*768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