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创建动态
政策文件
文明常识
志愿服务
道德建设
简报专栏
模范风采
安庆文明网
滚动新闻:
首页 > 模范风采 > 正文

2021年12月份“安庆好人”评选结果揭晓


2022-01-21 17:24:45   来源:   评论:0
 捐资捐物当地发展,关爱身边困难学生的桐城市大关镇百岭村村民、安徽省九鼎基础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申飞

  30年乡村奋战基层教育战线,患病手术后依然勇挑重担的桐城市双港镇双铺初中教师王庆元   

  6年如一日悉心患病丈夫,关键时刻奋不顾身抢救落水村民的桐城市范岗镇樟枫村董岭组村民徐霞云

  捐款修路、带动家乡村民外出务工就业,助力乡村振兴的怀宁县金拱镇白莲村曾岭组村民、东莞市春晓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程春晓。

  路遇事故,暴雨中跪地救人的怀宁县江镇镇卫生院医生产国

  4年悉心照顾瘫痪婆婆,传承中华孝老美德的怀宁县金拱镇前楼村堂组村民何申双。

  不辞辛劳,10年如一日尽心竭力赡养年迈身患重疾公婆的潜山市王河镇王河街社区居民金菊兰。

  9年悉心照料中风不能自理的婆婆,用行动演绎孝老美德潜山市坝乡张祠村村民程美华。

  回乡偶遇,奋不顾身勇救落水孩童的潜山市源潭镇正威刷业创办人田存层。

  完善敬老院软硬件设施,不计个人得失、全心全意为老人服务的岳西县河图镇敬老院院长岳玺

  恪尽职守,长期坚守基层一线扎实工作的新华书店岳西县分公司店前便民店店长胡险峰。

  不忘军人本色,扎根农村为民服务的岳西县包家乡石佛村后备干部孙海华。

  9年青春热血付诸农村山区教育一线,勤恳扎实工作的太湖县寺前镇安小学校长李文。

  父爱如山,捐肾救女,书写孝老爱亲典范的太湖县江塘乡江塘村村民程书银。

  30年扎根农村基层教育一线,多次荣获先进称号的望江县毛安中心教师、学校艺体教研组长王结卫

  25年护理植物人丈夫,照顾婆婆到近百岁,彰显中华孝老爱亲优良传统的望江漳湖镇回民村村民梁翠平。

    退休不退志,积极参加疫情防控、救灾的宿松县华阳河农场三场关工委工作站副站长陈玉生

  爱岗敬业,工作认真负责的宿松县隘口乡清河村村委委员朱瑶筱

  任劳任怨,十几年如一日坚守城管岗位的迎江区宜城路街道城管中队队长胡奇。

  热心公益,常年义务帮助社区居民的迎江区新河路街道地质社区居民苏龙生。

  热情投入幼教工作,积极捐款助人的迎江区滨江街道秦潭湖社区幼儿教师顾秋香。

  致力基层健康教育普及,23年来义务宣教社区群众万余人次的南京鼓楼医院集团安庆市石化医院内分泌科主任王安。

  17年来带领村民致富,创建全国文明村镇的大观区海口镇镇江村党总支书记陈声生。

  长期从事志愿服务,参加山口乡灾后救援,2021年携带救援装备驰援河南暴雨灾害的大观区安徽向科化工有限公司工人陈勇。

  40年如一日细心照顾婆婆,从,再苦再累不埋怨、不放弃的宜秀区罗岭镇罗岭社区居民严新米。

  热心服务群众,在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工作中坚守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宜秀区五横乡虎山村村民吴四九。

  热心公益,积极组织到当地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的宜秀区大龙山镇桃元社区居民陈春梅。

  彰显人间大爱,安庆市红十字会第26例非血缘关系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安庆经开区老峰镇老峰社区居民方俊。


安庆宜秀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2013
建议使用IE6.0或以上版本,分辨率为1024*768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