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创建动态
政策文件
文明常识
志愿服务
道德建设
简报专栏
模范风采
安庆文明网
滚动新闻:
首页 > 模范风采 > 正文

2022年1月份“安庆好人”评选结果揭晓


2022-04-15 16:22:09   来源:   评论:0
 不顾个人安危,为救身边施工落水村民而不幸遇难的桐城市唐湾镇蔡畈村村民段本正。 

  一线从教21年,深受社会好评的桐城市龙眠小学总务副主任钱立志。 

  视侄子侄女为己出,多年悉心照料失明侄子的老人桐城市范岗镇晓棚村村民朱子云。 

  十多年从事妇幼保健工作,冰天雪地合力救助高龄产妇的怀宁县洪铺镇中心卫生院妇产科医生黄李芳。 

  不离不弃,辛苦照顾患病丈夫和儿子的怀宁县小市镇杨旗村村民刘毛香。 

  积极参与“助力宝贝回家”志愿服务的怀宁县石牌镇庆洲村党支部书记孙竹华。 

  路遇突发心脏病患者,组织同事轮流跪地紧急施救的潜山市立医院护士长王敏。 

  扎根山区基层14载,驻村帮助成功脱贫的潜山市公安局官庄派出所教导员李洪。 

  多年如一日悉心照顾瘫痪在床公婆的潜山市天柱山镇天寺村村民朱凤枝。 

  在脱贫攻坚一线挥洒青春和汗水的岳西县司法局五河司法所所长汪洋。 

  扎根基层一线,在平凡岗位上践行职责使命的岳西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副所长刘庆。 

  兢兢业业工作,为县刑侦工作做出积极贡献的岳西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副大队长徐观前。 

  成立合作社为种粮大户提供一体化服务,捐赠9万元支持社会公益的太湖县奇林农机合作社党支部书记黄小奇。 

  行车中突发脑溢血,生命尽头停稳车救下全车人的太湖县沈涛城市公交有限公司公交车驾驶员李水林。 

  21年为大山里17000名村民送件55万余份的“桐山鸿雁”太湖县邮政分公司北中支局邮递员吴义阳。 

  19年从事基层医疗,疫情重任冲锋在前的望江县赛口镇中心卫生院院长曹博为。 

  勤俭持家,悉心照料患病丈夫,平凡中体现尊老爱老优良传统的望江县鸦滩镇望河村村民曹松兰。 

  精心工作促发展,热衷公益助脱贫的望江县人大代表徐大新型建材有限公司主管会计徐林芝。 

  创业助脱贫,参与志愿服务,遇到灾情仍用实际行动守信的宿松县安徽志发现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文兵。 

  30年扎根农村最基层,为病人排忧解难的宿松县下仓镇东洪村卫生室医生石建光。 

  8年不间断义务巡护母亲河,积极宣传生态环境保护的宿松华阳河湖群湿地保护志愿者协会巡护队队长王安安。 

  身残志坚,主动参与文明创建服务的迎江区龙狮桥乡任店社区居民柯庆丰。 

  路遇纠纷,勇于挺身而出积极调解矛盾的迎江区宜城路街道吴樾社区居民张金华。 

  40多年坚守岗位,服务家乡群众的迎江区长风乡柘林村卫生室医生方世祥。 

  热心公益,服务社区居民,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大观区集贤路街道黄土坑居民潘国琴。 

  艰苦创业,热心公益,捐赠太阳能路灯照亮乡亲回家路的大观区海口镇红星村村民吴为生。 

  强化服务,在部队和地方都扎实工作的大观区税务局工作人员黄定龙。 

  8年如一日照顾患病丈夫,用爱与坚守造就平凡伟大的宜秀区五横乡虎山村村民程海霞。 

  退伍不褪色,挑起棚改大任投身家乡建设的宜秀区大龙山镇总铺社区工作人员潘其旺。 

  不管是疫情防控还是文明创建,积极担负责任的宜秀区国瑞花苑物业工作者杨瑞莲。 

  乐于助人,关爱弱势群体、关心社区发展的经开区老峰社区监委会副主任汪登福。 

  回家途中,与战友积极救助发生交通意外白发老奶奶的经开区菱北办事处罗冲社区退役军人韩久来。


安庆宜秀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2013
建议使用IE6.0或以上版本,分辨率为1024*768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