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创建动态
政策文件
文明常识
志愿服务
道德建设
简报专栏
模范风采
安庆文明网
滚动新闻:
首页 > 模范风采 > 正文

2022年4月份“安庆好人”候选人名单公示


2022-04-21 10:55:57   来源:   评论:0
2022年4月份“安庆好人”候选人名单公示   

  市文明委组织开展的“安庆好人”评选活动,经过推荐、审核、评审等程序,确定了20224月份候选人39人,现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对以下拟表彰人选如有异议,请于2022427日前向市文明办反映。联系电话:5590138

  安庆市文明办   

2022年4月20日

  

  年逾七旬依然跳入冰冷水中勇救落水儿童的桐城市青草镇里仁村村民江玉泉。

  每年完成入库审核近200个项目,通过率在市位居前列的桐城市统计局投资商贸科办事员黄金兰。

  7年悉心照料脑瘫外孙,陪伴女儿渡难关的桐城市文昌街道山水龙城社区居民佘铁花。

  在续奋战市场监管一线20余天,因劳累过度不幸殉职的怀宁县市场监管局经济开发区市场监管所副所长产中友。

  无怨无悔照顾病残亲人24载的怀宁县金拱镇农业站高级农艺师程灵龙。

  1月两次路遇交通事故,第一时间冲上去救人于危难的怀宁县税务局工作人员潘平平。

  特殊时刻总是冲锋在固堤防险、疫情防控、抗击风雪等一线奋战的潜山市黄柏镇叶河村村民江道胜。

  几十年如一日悉心照顾年近百岁老母亲的七旬老人潜山市槎水镇油坊村村民徐运仟。

  数年义务照顾邻居老人、参与各类志愿服务、回乡创业带动当地就业的潜山市黄泥镇文昌村村民李芳。

  驰援武汉、参与合肥疫情防控和河南特大洪涝灾害抢险,彰显退伍军人本色的岳西县巍岭乡夹河村党员储德送。

  自办乡村公益图书室,丰富乡村文化生活的岳西县河图镇皖源村退休教师汪从学。

  30年扎根乡村潜心育人的岳西县白帽镇乡村教师余佑勤。

  坚守在环卫一线辛勤付出的太湖县弥陀镇河口村环卫工人胡来群。

  帮助百余名困难学生获得资助的太湖县新仓镇诗词协会会长、新仓镇小教第一党支部书记周旺根。

  爱岗敬业孝老爱亲,乐于助人热心公益的太湖县弥陀镇向阳居委会村民代表、组长周小霞。

  从警28年扎根基层一线,积极化解群众矛盾纠纷的望江县杨湾派出所辅警何宗斌。

  力所能及帮助贫困生家庭,热心公益的望江县文凯学校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汪毅。

  10年如一日照顾重病妻子,成为周边村民心中好榜样的望江县雷池乡东洲村村民吴贯平。

  扎根山区教育10年默默耕耘的宿松县北浴学校教师陈云霞。

  退而不休热心公益,积极宣传宿松乡贤文化的宿松县千岭乡木梓村村民方济仁。

  24年不离不弃照顾残疾弟弟的宿松县孚玉镇民东社区居民陈云义。

  疫情防控期间,克服家庭困难坚守战疫一线的迎江区南水回族社区副书记柏家滨。

  7年奋战残疾人公益事业,让学员感受温暖的迎江区慧灵心智障碍人士扶助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吴贤保。

  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协助村两委流转闲置土地的迎江区长风乡营盘村村民宣玉启。

  定期开展烧伤健康科普及咨询服务,义务服务社区群众万余人次的大观区石化医院医师、市政协委员杨贤金。

  带动周边回族群众就业,向中国红十字会网站递交遗体捐献志愿书的大观区庆蕊瓜蒌种植合作社负责人胡春霞。

  丈夫无偿献血多次获奖,妻子带动身边人无偿献血的大观区无偿献血志愿者夫妇吴良赟、辛小红。

  随时待命,坚守疫情一线接送隔离人员的宜秀区城管局执法人员焦静。

  退役后扎根基层服务百姓,坚守“疫”线的宜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龙右。

  工作中勤勤恳恳,勤恳钻研业务的宜秀区白泽湖乡芭茅村草莓园基地负责人王华忠。

  20多年来积极开展调解群众矛盾等社区治理工作的经开区老峰镇秦潭村党总支第四党小组组长张复正。

  立足发展现代农业,规模性经营种植优质水稻带动农民增收的经开区老峰镇新光村王坂组村民胡振兴。

  远赴沙特抗疫,参加社区志愿服务、捐款免费午餐的交弘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分子诊断研发工程师鲍玲莉。

  疫情防控期间每天坚持志愿服务十几个小时的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综合执法局执法队员潘磊。

  组织7名女性医护人员开展核酸检测,展现巾帼战疫使命担当的大观区菱湖街道妇联执委李莎莎。

  怀孕八个月坚守一线,协助村“两委”同志开展疫情防控的经开区老峰镇长山村党总支委员、书记助理余妍。

  在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默默奉献的宜秀区大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种门诊护士张贤琴。

  落实区乡工作指令,高质量完成全员核酸检测任务的迎江区龙狮桥乡雨润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袁若楠。


安庆宜秀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2013
建议使用IE6.0或以上版本,分辨率为1024*768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