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创建动态
政策文件
文明常识
志愿服务
道德建设
简报专栏
模范风采
安庆文明网
滚动新闻:
首页 > 文明常识 > 正文

宜秀区举办危重孕产妇和新生儿急救应急演练


2022-06-17 14:03:39   来源:   评论:0
 为保障母婴安全,进一步提升妇幼健康服务水平,提升医务人员对危重孕产妇和新生儿急救的应急能力。6月14日下午,宜秀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联合现代妇产医院主办了宜秀区危重孕产妇和新生儿急救应急演练, 全区助产医疗机构的妇产科医师和乡镇卫生院的妇保人员参加了专业教学和演练。
        演练主要围绕产妇羊水栓塞和新生儿窒息复苏抢救项目开展,采取现场模拟的形式,以真实抢救为场景、巩固提高为目的、查漏补缺为出发点,模拟了产科绿色通道的开启、抢救预案的启动以及各个环节之间的衔接,共同交流并提高院内急救、转运、急诊抢救等处置能力。
        此次演练针对当前应急救治中存在的短板,进一步总结经验,完善优化应急救治流程,保证绿色通道高效畅通。宜秀区将把危重孕产妇和新生儿急救演练常态化、规范化,全面提高全区医疗保健机构应对突发危重孕产妇和新生儿急救事件的应急救援能力。(撰稿:汪庆 李端林  审核:胡云霞)

安庆宜秀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2013
建议使用IE6.0或以上版本,分辨率为1024*768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