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创建动态
政策文件
文明常识
志愿服务
道德建设
简报专栏
模范风采
安庆文明网
滚动新闻:
首页 > 文明常识 > 正文

白泽湖乡:荷叶田田产业兴 荷花依依摇曳开


2022-06-23 16:26:06   来源:   评论:0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眼下正是荷花绽放的时节,安庆市宜秀区白泽湖乡,千亩荷花竞相绽放,村庄在蓝天白云和碧叶红花的映衬下,勾勒出一幅美丽多彩、生态宜人的乡村画卷。
        走进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白泽湖乡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白泽湖莲藕”基地,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美丽的荷花妖娆多姿,随风摇曳。村民不用出远门,自家门口就能观花赏景。
        近年来,该乡做活“水”文章,因地制宜发展莲藕、芡实、荸荠、慈姑、水雍菜、蒲菜等水生蔬菜,充分利用地理优势和自然资源,打造“一村一品”,积极发挥“白泽湖莲藕”品牌效益,大力引导农民发展水生蔬菜种植,着力打造莲藕产业链,莲藕种植面积已达5300亩。接下来,白泽湖乡坚持走“绿色农业、创新农业”发展道路,加快推进农业产业化“一万六千”工程建设,带动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刘忆萍)
安庆宜秀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2013
建议使用IE6.0或以上版本,分辨率为1024*768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