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创建动态
政策文件
文明常识
志愿服务
道德建设
简报专栏
模范风采
安庆文明网
滚动新闻:
首页 > 文明常识 > 正文

宜秀区召开水稻侧深施肥现场观摩培训会


2022-06-27 18:19:22   来源:   评论:0
  水稻侧深施肥是施肥技术的重大革新,具有节肥增产增收的作用,是我省重点推广水稻节肥增效的措施之一。
        今年夏种,宜秀区积极落实粮食安全战略、“两强一增”和省农业农村厅“施肥三新技术”目标任务,在辖区内几个乡镇积极开展机插秧同步侧深施肥技术集成示范推广,提高农业产出效益,助力农民增产增收,夯实粮食安全基础。
        正值水稻插秧季,宜秀区农业农村局于6月10日在宇顺高科召开了全区水稻侧深施肥现场观摩培训会。区农业农村局领导、全区各乡镇农技站长及合作社、家庭农场、种粮大户代表及农技骨干共50多人参加了现场会。此次现场会紧扣化肥减量增效主题和当前农业生产实际,采取现场观摩和技术培训相结合的方式,与会人员反响热烈,取得了良好的示范效果。 
        会议最后要求种粮大户等经营主体进一步增强科学施肥意识,带头树立减量增效理念,掌握和使用绿色高效生产技术,通过示范带动、辐射推动,助力农业绿色发展和乡村振兴,实现农业提质增效。(撰稿:王一雪 审核:汪浩涛)

安庆宜秀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2013
建议使用IE6.0或以上版本,分辨率为1024*768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