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创建动态
政策文件
文明常识
志愿服务
道德建设
简报专栏
模范风采
安庆文明网
滚动新闻:
首页 > 文明常识 > 正文

“宜童成长”《家庭教育促进法》宣讲走进虎山村


2022-06-27 18:19:48   来源:   评论:0
 为进一步推进《家庭教育促进法》的宣传普及,引导广大家长树立正确的家庭教育观念,培养好家教好家风。6月23日下午,安庆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联合宜秀区五横乡社工站在虎山村开展“‘宜童成长’《家庭教育促进法》宣讲走进虎山村”主题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安庆师范大学教授郭启华以“《家庭教育促进法》解读”为主题,生动形象地从家庭教育的根本任务、立法背景、家长责任等方面内容进行宣讲。使家长们认识到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并结合当下的“双减政策”和自身的经历,分析了一些家庭的教育状况,提出了良好家风养成的建议和意见。
  通过此次宣讲会,共发放家庭教育宣传资料50余份,让家长们更加深刻认识到家庭教育对孩子未来成长的影响及重要性,营造“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浓厚氛围,从而促进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杨婷 金美兰)

安庆宜秀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2013
建议使用IE6.0或以上版本,分辨率为1024*768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