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创建动态
政策文件
文明常识
志愿服务
道德建设
简报专栏
模范风采
安庆文明网
滚动新闻:
首页 > 政策文件 > 正文

关于寻找次密接的公告


2022-03-21 16:55:32   来源:   评论:0
3月14日18:06时,宜秀区疾控中心接省内某市某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推送的密接协查函,函告内容是密切接触者宋某于3月13日16:29时乘坐16路公交车至肖坑站下车,途经:火车站东-客运中心站西-客运中心站南-芭茅-肖坝,乘车时全程佩戴口罩。3月14日,9:17时宋某乘坐33路公交车,在自家附近赛格数码城站点上车,前往国药控股(安庆)有限公司。10:06时,宋某乘坐33路公交车从公司原路返回家中。
  请在以上时间段内与宋某同乘公交的所有人员第一时间内向所在村(社区)、单位报告,按要求落实防控措施。如有隐瞒,造成严重后果的,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请广大居民积极配合,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时刻增强个人防护意识,勤洗手,多通风,外出戴口罩,保持适当社交距离,主动接种新冠疫苗,保护自已和家人身体健康。
  宜秀区疫防办咨询电话: 0556 -5939450。
 
 
宜秀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2年3月15日

安庆宜秀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2013
建议使用IE6.0或以上版本,分辨率为1024*768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