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创建动态
政策文件
文明常识
志愿服务
道德建设
简报专栏
模范风采
安庆文明网
滚动新闻:
首页 > 政策文件 > 正文

关于寻找密切接触者何某的密切接触者的通告


2022-04-25 15:39:14   来源:   评论:0
4月23日,宜秀区疾控中心接安庆市经开区推送一名新冠肺炎病例的密切接触者何某的轨迹协查函,现将其部分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1、4月17日15:02至17:11,何某在七街大德福超市二楼儿童乐园旁停留;
        2、4月21日12:02至13:03,何某在七街牛魔王秘制炭火烤肉店内就餐;
        3、4月21日13:31至14:16,何某在置地百悦府星光荟麦当劳(安庆市独秀大道)就餐。
        在此提醒广大居民,看到公告后及时相互转告,如以上时间段出现在上述场所内部,请立即向所在地的村居、单位或疫情防控指挥部报告,并配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自身健康监测。如隐瞒不报,一旦造成后果,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请广大居民不必恐慌,做到不信谣,不传谣,时刻增强个人防护意识,尽早按程序完成疫苗接种,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合理社交距离。


宜秀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2年4月24日
 

安庆宜秀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2013
建议使用IE6.0或以上版本,分辨率为1024*768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