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创建动态
政策文件
文明常识
志愿服务
道德建设
简报专栏
模范风采
安庆文明网
滚动新闻: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大龙山中心学校:落实双减服务 规范校外培训


2022-01-18 20:13:39   来源:   评论:0
 为全面落实“双减”政策,宜秀区大龙山中心学校在减轻中小学生校外培训负担工作中,出实招,办实事,解民忧,全面规范了校外培训秩序,切实保障了学生的合法权益,推动了北部新城教育健康有序发展。

 
 
  建立健全“双减”工作协调机制
 
       中心学校协调成立了以政府分管领导任组长,中心学校、市场监管所、派出所等多个部门组成的协调机制领导小组,全面开展了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重大风险排查化解、违规办学查处等工作,组织召开校外培训机构专题会议多次,取得了显著效果。
 
 
  建立完善联席会议制度
 
       建立校外培训机构综合治理联席会议制度,中心学校紧密配合各级部门,建立三级联动机制,完善了校外培训机构监督管理的长效机制。
 
 
  组织联合执法检查
 
  中心学校多次联合区检察院、市场监管、派出所、消防救援和安监等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多次组织开展联合执法检查,规范了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工作,及时解决了校外培训机构治理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落实疫情防控要求
 
       按照宜秀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中心学校组织人员对每一家校外培训机构做好指导检查,主要检查培训机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应急预案、外来人员登记测温台账、师生员工健康台账、防疫物资储备、消毒通风记录台账、隔离室设置等,确保了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
 
 
 (撰稿:杨东    审核:何家友)

安庆宜秀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2013
建议使用IE6.0或以上版本,分辨率为1024*768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