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创建动态
政策文件
文明常识
志愿服务
道德建设
简报专栏
模范风采
安庆文明网
滚动新闻: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杨桥镇鲍冲湖村:小棉袄,大暖心


2022-01-26 13:30:40   来源:   评论:0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杨桥镇鲍冲湖村党总支始终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千方百计解决人民群众实际困难。近期,鲍冲湖村组织开展了冬春应急物资发放活动。

  “前两天领到了镇应急办分发的应急物资后,大家都非常高兴,所以第一时间就把物资发放到每一位有需要的群众手中,同时将党的关怀传达到群众中去, 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鲍冲湖村党总支委委员陈月琴说道。
  此次冬春应急物资发放活动旨在切实解决群众生活方面存在的实际问题,把党和政府的阳光雨露、爱心关怀送到每一个有需要的家庭,使他们度过一个充满爱心、温暖的冬季,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全面实现乡村振兴凝心聚力。(刘兴)

安庆宜秀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2013
建议使用IE6.0或以上版本,分辨率为1024*768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