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创建动态
政策文件
文明常识
志愿服务
道德建设
简报专栏
模范风采
安庆文明网
滚动新闻: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白泽湖乡芭茅村多措并举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天气


2022-01-30 17:08:18   来源:   评论:0
根据气象部门预报,本市从1月27日夜里开始自北向南由雨转雪。为做好雨雪等极端天气防范工作,白泽湖乡芭茅村多措并举,积极防范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天气,全力保障群众生产生活安全。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及时召开工作部署会,切实统一思想和行动,制定应急工作预案,针对可能出现的雨雪险情,及时做出安排部署,落实各项预防预警措施,把做好低温雨雪天气应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
  二是做好宣传发动。通过微信群、广播、电子显示屏等渠道向辖区村民发布最新天气情况预报,提醒村民注意出行安全和家庭用火用电安全。并走访辖区内留守老人,询问他们雨雪天气存在的生活困难。
  三是落实防范措施。为做好应急物资储备工作,村方提前准备好草垫、手套、扫帚、铁锹等各类物资,全力以赴做好道路畅通工作,确保群众出行安全,保证有效应对冰雪天气。
  四是排查辖区隐患。该村及时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开展安全检查工作,加大对农村公路交通事故多发点、安全生产重点领域、地质灾害点的巡查力度,确保消除安全隐患,切实做好防寒防冻工作。(方美林)

安庆宜秀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2013
建议使用IE6.0或以上版本,分辨率为1024*768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