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创建动态
政策文件
文明常识
志愿服务
道德建设
简报专栏
模范风采
安庆文明网
滚动新闻: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大桥街道:春风送温暖 就业送真情


2022-02-18 17:45:20   来源:   评论:0
为了进一步增强居民就业创业积极性,贯彻落实惠民政策,加强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宣传力度,营造关心、支持创业就业工作的良好氛围。大桥街道于2月15日上午在朝阳社区联合需要招工企业开展了关于企业用工信息的宣传的活动,活动上发放企业用工宣传册50余份,提供就业岗位300个。

  在活动上对于有需求的老百姓对于就业政策和就业岗位需要的进行了讲解。连接好企业与求职者之间的桥梁,积极为企业输入新鲜的血液,为当地的就业民生工程尽绵薄之力。
  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就业创业政策的宣传的覆盖面,使更多的居民群众详细了解就业创业政策。今后,社区将继续开展就业用工宣传活动,及时将最新的信息让更多的求职者知道找到满意的工作,提高百姓的幸福感。让符合条件的更多居民能够享受就业创业的惠民政策,使就业创业扶持政策落到实处,让更多群众受益。
 

安庆宜秀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2013
建议使用IE6.0或以上版本,分辨率为1024*768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