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创建动态
政策文件
文明常识
志愿服务
道德建设
简报专栏
模范风采
安庆文明网
滚动新闻: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白泽湖乡芭茅村开展“清洁村庄助力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活动


2022-02-18 17:45:43   来源:   评论:0
 为了实现村庄环境干净、整洁、有序,村民清洁卫生文明意识普遍提高,营造一个环境优美的清洁家园。近日,白泽湖乡芭茅村妇联、计生协、团委联合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清洁村庄助力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前,志愿者们手拿麻袋、垃圾夹等工具集中开了个动员会,并进行了简单分工,有人清扫广场上的落叶垃圾,有人捡拾绿化带的杂物,有人拔除花坛里的杂草等。在清扫过程中,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对小广场、绿化带垃圾死角进行全面清理,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者精神,同时倡导大家共同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让居民感受到清洁的环境与大家的参与是分不开的,既增强大家爱护环境意识,也拉进与群众关系。今后,该村将会继续开展多式多样的志愿者服务活动,引导村民养成良好卫生习惯,推动乡村振兴战略落地见效,共同打造生态宜居美丽家园。(韩安晴)

安庆宜秀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2013
建议使用IE6.0或以上版本,分辨率为1024*768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