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创建动态
政策文件
文明常识
志愿服务
道德建设
简报专栏
模范风采
安庆文明网
滚动新闻: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大龙山镇:“春风行动”吹来就业春风


2022-02-23 08:49:09   来源:   评论:0
 为帮助企业稳定就业岗位,为务工人员提供更好的就业服务,大龙山镇开展2022年“春风行动”专项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春风送温暖 就业送真情”,旨在集中为有转移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和用工单位提供就业服务,让群众求职有门、就业有路、创业有助;让企业招人有服务,培训有门路,发展有出路。

     
  面对节后企业复工复产所遇到的阶段性“招工难”问题,大龙山镇社保所想群众之所想,解企业之所忧,充分听取企业意见建议,想方设法满足企业需求。同时让群众在家门口就可以了解到就业政策,找到满意的工作。大龙山镇社保所通过线上线下、与镇内重点企业“一对一”就业服务等方式,千方百计拓宽招聘渠道,通过镇政府公众号、微信群、就业超市等线上平台,连续发布企业用工信息达800多条,帮助镇内企业招工引才40余人。同时在2月14日开展线下送岗活动,大龙山镇就业小分队下沉到集镇超市、农贸市场、银行网点等人流密集处发放宣传册,工作人员向居民详细介绍了安鑫体育、旺旺集团、泰亚鞋业等企业的招工信息,现场为社区居民提供就业政策咨询、答疑解惑。送岗上门,用实际行动将稳就业、保民生落到实处。            
  大龙山镇为企业与求职者提供更加精准有效的服务,将围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努力解决企业招聘需求,同时通过技能培训、公益性岗位安置等多措并举帮助更多求职者稳定就业、高质量就业。(韩婕)

安庆宜秀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2013
建议使用IE6.0或以上版本,分辨率为1024*768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