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创建动态
政策文件
文明常识
志愿服务
道德建设
简报专栏
模范风采
安庆文明网
滚动新闻: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五横乡组织“红耀江淮”志愿 献血活动


2022-03-01 22:22:10   来源:   评论:0
为响应国家献血号召,缓解血液库存紧张问题,2月25日,宜秀区五横乡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乡卫健办联合举行了“红耀江淮”志愿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10余名退役军人踊跃撸袖参与献血奉献爱心。献血过程中,参加献血的退役军人志愿者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严格按照献血程序,有条不紊地填表、测血压、化验、采血,整个献血活动井然有序,保障血液安全。
  “脱下军装,军魂依存,我作为一名退役军人,献血活动非常有意义,如今虽已脱下军装,但仍保持部队的优良作风,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社会公益事业作贡献。”退役军人徐谋兴动情地说道。得知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无偿献血活动后,他毫不犹豫地报了名,想为缓解用血紧张情况义不容辞捐献血液,为挽救生命做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为了充分展现退役军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的光荣传统,宜秀区五横乡退役军人服务站自成立以来,每年都积极组织广大退役军人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均得到了广大退役军人和群众的积极响应。
  此次爱心献血活动中,宜秀区五横乡已有多名退役军人如愿完成无偿献血,他们中既有身先垂范的机关党员干部,也有在普通岗位上默默奉献的退役军人和热心的志愿者,更有坚持每年用热血守护生命的“献血达人”,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离军不离党”的军人本色。(王秀秀 刘四平)

安庆宜秀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2013
建议使用IE6.0或以上版本,分辨率为1024*768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