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创建动态
政策文件
文明常识
志愿服务
道德建设
简报专栏
模范风采
安庆文明网
滚动新闻: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白泽湖乡大枫社区:我为群众办实事 上门办理社保卡


2022-03-01 22:24:23   来源:   评论:0
“杨大妈,请您在这个地方签个字。”大枫农商行工作人员在大枫社区工作人员带领下来到杨大妈家中,并为其激活社会保障卡。

  据了解,杨大妈今年69岁,因行动不便无法到银行办理社保卡办理工作。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社区工作人员立即与大枫农商进行对接,并及时安排工作人员上门服务,确保老人顺利办理社保卡业务。
  “感谢你上门为我们办理社保卡。”当工作人员为老人办理好手续后,老人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我们社区有四十个居民组,老年居民很多,他们行动不便,对他们来说办理社保卡十分困难。”大枫社区党委书记柏加红介绍,社区80岁以上的老人有将近170人,近年来,社区党委和大枫农商银行进行对接,针对80岁高龄以上,行动不便的老人,或因病卧床不起的居民,社区工作人员与银行主动上门提供服务,为老人办理社保卡。
  此次联合开展上门办理社保卡是大枫社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也是乡村振兴的一项重要举措,为加快推广社会保障“一卡通”的应用,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社区工作人员联合大枫农商行利用微信群搭建了社区、银行工作联系平台,第一时间了解群众需求,针对行动不便、办卡困难的群众,强化与合作银行的联动,开展上门服务,将社会保障服务送至千家万户。(王宇)

安庆宜秀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2013
建议使用IE6.0或以上版本,分辨率为1024*768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