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创建动态
政策文件
文明常识
志愿服务
道德建设
简报专栏
模范风采
安庆文明网
滚动新闻: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白泽湖乡月形社区:健康服务进社区 义诊活动暖人心


2022-03-09 11:49:59   来源:   评论:0
为充分发挥志愿服务组织优势和社会主体作用,不断增强志愿服务活力,“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安庆市志愿服务联合会联合白泽湖乡月形社区妇联、计生协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邀请了市立医院心血管科、消化内科、中医科、妇产科、普外科、皮肤科等常见病科室的相关医师到现场为居民提供健康义诊服务。义诊中,医生们不仅认真地为前来的居民答疑解惑疑、测量血压,还对前来义诊的老年人讲解了定期检查身体的重要性,鼓励老人要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我有高血压,通过医生的讲解使我了解到了危害性。”辖区居民徐淑萍说道。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居民的健康意识、防病意识,同时也提高了社区居民生活质量。下一步,月形社区将继续大力开展健康义诊活动,真正的把服务送到居民身边,用实际行动诠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乡村振兴注入新动力。(任超)

安庆宜秀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2013
建议使用IE6.0或以上版本,分辨率为1024*768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