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创建动态
政策文件
文明常识
志愿服务
道德建设
简报专栏
模范风采
安庆文明网
滚动新闻: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白泽湖乡黄石村:春季植树造林忙 巾帼志愿者展风采


2022-04-04 16:09:47   来源:   评论:0
春风吹新绿,植树正当时。近日,宜秀区白泽湖乡黄石村巾帼志愿者、全村工作人员20余人到辖区内休闲农业示范基地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掀起了2022年春季植树造林热潮。

  植树现场热火朝天,大家分工合作、干劲十足,有的奋力挥锹铲土,有的俯身扶树填土,忙得不亦乐乎。经过三个小时的劳动,几千株新栽种的桃树、杏树昂首挺立,整个基地呈现出一片新的景象。据统计,当天共栽植桃树、杏树苗木3000余株,成果喜人。
  接下来,黄石村全村干群将抢抓春季植树造林有利时机,持续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在全村范围内掀起春季植树造林热潮,为助力 “绿色安庆”、“绿色宜秀”和“水乡慢城” 建设贡献力量。(王涛)

安庆宜秀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2013
建议使用IE6.0或以上版本,分辨率为1024*768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