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创建动态
政策文件
文明常识
志愿服务
道德建设
简报专栏
模范风采
安庆文明网
滚动新闻: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五横乡:军人荣获三等功 军地敲锣打鼓送喜报


2022-04-21 10:51:22   来源:   评论:0
为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营造尊重关爱功臣慕凡的浓厚社会氛围,提升军人尊崇感,4月19日,宜秀区人武部、宜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五横乡武装部、杨亭村等单位组织人员敲锣打鼓来到杨亭村杨敏家中,对荣获三等功的杨敏及其家属表示祝贺,并送上三等功喜报和慰问金。
       在现役军人杨敏的家中,区人武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杨敏的先进事迹,为杨敏家属佩戴绶带、颁发三等功喜报,对杨敏荣立三等功表示祝贺,并与他的家人们交谈,感谢其家庭为国家和部队培养和输送了优秀人才,希望家属能一如既往地支持他,争创新功。
        杨敏的父亲杨基兵说:“感谢党和政府对杨敏的关心和重视,感谢部队的教育和培养,我儿子杨敏荣立三等功,我们觉得非常地自豪。我们会继续支持杨敏在部队好好服役,继续服务部队,服务人民,不忘使命,争取再立新功,为祖国争光。” 
       乡武装部此次登门送喜,是以实际行动温暖每一个军人家属的心,进一步增强军人和军属的光荣感,在全社会营造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激发适龄青年应征入伍的政治热情。(撰稿:陈增胜  审核:鲍俊文 张楠)
安庆宜秀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2013
建议使用IE6.0或以上版本,分辨率为1024*768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