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创建动态
政策文件
文明常识
志愿服务
道德建设
简报专栏
模范风采
安庆文明网
滚动新闻: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罗岭镇花元村:农村公益电影放映,点“靓”美丽乡村夜生活


2022-04-27 11:50:17   来源:   评论:0
 一个放映员、一块幕布、一个投影仪,与新建成的美丽乡村文化广场相映成趣,荧幕前是饭后前来观影的村民。夜幕降临,便将一部部经典红色影片送到了村民身边,光影流转间勾勒出一幅热闹的乡村美景。

  傍晚时分,在罗岭镇花元村美丽乡村文化广场上,宜秀区融媒体中心电影放映员正在为花元村村民放映《血战许昌》红色影片和《母老虎上轿》等黄梅戏题材电影,村民们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一边聚精会神地观看电影,一边感受着生活的幸福和美好。
  “融媒体中心把电影送到家门口,村干部精心组织文明观影,农村生活越过越有滋味了。我们小时候,为了看一场电影晚上跑十几里远也要看,抓一把稻草垫地上就坐,现在走出家门就能享受得到电影院级别的待遇。”村民张志学感慨地说。
  观看红色电影,回忆峥嵘岁月。近年来,花元村积极发挥农村文化阵地作用,认真落实文化惠民工程, 配合区、镇两级做好“农村公益电影”的放映工作,将红色文化融入进村民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中,在丰富村民业余文化精神生活的同时,引导居民接受革命历史教育,塑造健康向上的文明乡风,助力乡村文化振兴。(杨俊)

安庆宜秀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2013
建议使用IE6.0或以上版本,分辨率为1024*768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