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创建动态
政策文件
文明常识
志愿服务
道德建设
简报专栏
模范风采
安庆文明网
滚动新闻: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杨桥镇开展“青春助力 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活动


2022-05-06 13:40:25   来源:   评论:0
 为迎接“五四”青年节的到来,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弘扬奉献精神、勇担时代责任,4月29日上午,杨桥镇团委联合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文化站、妇联、鲍冲湖村团支部在鲍冲湖村栗树湾精品采摘园开展以“青春助力 乡村振兴”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青年志愿者与群众志愿者们一道进行除草作业,用自己的行动践行了“五四”精神,带动大家齐心协力共筑美好家园,共同助力乡村振兴。

  上午9时,在一片绿色生机中,团员青年、群众志愿者们分工合作,实施田间管理,他们中有的用锄头铲杂草、有的负责清运。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身穿红色小马甲的志愿者们在田间不停穿梭忙碌,不怕苦、不怕累,不忽视每一个细节,对采摘园内果树的枝干的杂枝、杂草进行修剪、铲除,呵护苗木健康成长。
  近年来,杨桥镇鲍冲湖村因地制宜助力乡村振兴,结合血防林及荒地开发了栗树湾精品采摘园。园内种植了140多亩的桃、林、梨、樱桃等品种,目前,采摘园苗木长势良好,该举措不仅带动了村民家门口就业,更振兴了村集体产业的健康发展。
  乡村振兴不止步,志愿服务不停歇。杨桥镇团委将一如既往弘扬志愿精神,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和宣传实践活动,以青春力量助力乡村振兴。(张松)

安庆宜秀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2013
建议使用IE6.0或以上版本,分辨率为1024*768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