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创建动态
政策文件
文明常识
志愿服务
道德建设
简报专栏
模范风采
安庆文明网
滚动新闻: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宜秀区卓尔工会荣获省级“阳光家园托管班”称号


2022-06-12 17:52:13   来源:   评论:0
6月9日上午,宜秀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杨满意一行人莅临卓尔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调研指导工作,为安庆市宜秀区卓尔社工工会荣获“省级阳光家园托管班”授牌。
        杨满意一行实地查看了托管班的硬件设施,详细询问了托管班运管管理情况。对卓尔社工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卓尔社工工会主席王奎对上级工会给予的支持关心表示感谢,这既是荣誉和肯定,更是激励和鞭策,要以此为新起点,继续努力为广大职工办实事办好事。
        据悉, 这是我市2021年度唯一获此殊荣的工会组织。安庆市宜秀区卓尔社工工会阳光家园托管班于2021年成立,为辖区内幼儿园、小学的职工子女提供午餐、午休、素质活动开展等托管服务。此项服务至开办以来累计为辖区内职工子女服务1200人次,有效果解决了职工的后顾之忧,受到职工家属和孩子们的欢迎,称赞卓尔社工工会给辖区内职工带来了福利,做了一件实实在在的好事,让职工家长既放心又安心。(撰稿:金美兰  审核:王奎)

安庆宜秀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2013
建议使用IE6.0或以上版本,分辨率为1024*768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