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创建动态
政策文件
文明常识
志愿服务
道德建设
简报专栏
模范风采
安庆文明网
滚动新闻: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大桥街道眉山村:免费健康体检 助力乡村振兴


2022-06-29 17:39:00   来源:   评论:0
 6月22日至6月24日,宜秀区大桥街道眉山村在村部会议室设点,集中对全村65岁以上老人和签约贫困户开展免费健康体检活动,体检的主要项目有身高体重、血压、口腔、心电图、腹部B超、肝肾功能、血尿常规、生化全套、健康咨询等。

  为方便群众参加体检,眉山村安排3天时间,每天早上医护人员、村干部准时到达村会议室等候群众参检。前来参加体检的群众络绎不绝,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现场秩序井然,群众领取体检表后按照预定项目进行详细检查。            
  医护人员查看体检者身体状况,给予针对性的健康生活指导;同时,向群众宣传健康体检的意义,完善健康体检档案。对个别行走不便的老年人,工作人员组成医疗小分队上门体检。村干部的亲切问候以及医护人员的热情服务,赢得了广大群众的频频赞许。
  截至目前,眉山村已为258人进行了体检,宣传普及健康知识,让老人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免费健康服务。体检活动的持续开展,切实提高了群众的健康意识,有效防止因病返贫,对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任祥祥)
 

安庆宜秀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2013
建议使用IE6.0或以上版本,分辨率为1024*768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