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创建动态
政策文件
文明常识
志愿服务
道德建设
简报专栏
模范风采
安庆文明网
滚动新闻: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五横乡五横社区:水污染治理描绘乡村新画卷


2022-07-18 17:56:14   来源:   评论:0
  五横乡水污染治理和水生态修复工程(一期)是一项环保工程,建设地点涵盖五横社区和曰公社区,项目涉及该区域5.6公里河流水环境综合整治,投资逾千万。这样的好项目让五横社区党总支书记杨善文鼓足了干劲,下决心要将其建设成经得起历史检验的精品工程和群众称道的民心工程。
     为确保如期完工,在水污染治理项目开工前,根据项目类别、开工要求,杨善文倒排工期,组织力量对10口当家塘整治和圩堤清杂清障任务施行清单销号、逐项推进,对可能出现影响施工进程的各种问题充分研判,充分发挥“团队作战”精神,积极争取老村干、老党员和相关部门支持,提前介入、对症下药,为工程建设顺利开展做足准备、扫清障碍。据杨善文介绍,截至目前,主河道上游主体工程已基本结束,该工程还与打通村级断头路相结合,整体竣工后,是群众休闲观光的好去处,五横社区将呈现“河更畅、水更清、岸更绿、山更秀、人更和”的新画卷。(董一群)
 
安庆宜秀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2013
建议使用IE6.0或以上版本,分辨率为1024*768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