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创建动态
政策文件
文明常识
志愿服务
道德建设
简报专栏
模范风采
安庆文明网
滚动新闻: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你们的样子,就是雷锋的样子


2023-03-06 21:49:57   来源:   评论:0
        为弘扬雷锋精神,发扬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3月2日下午,国网安庆供电公司党建部主任、团委书记华康带领“薪青年”志愿服务队,开展学雷锋献爱心活动,带着孩子们爱吃的食品再次走进安庆秉风康复医院儿童康复中心,看望在这里进行康复训练的孩子们。

        国网安庆供电公司“薪青年”志愿服务队是以青年职工为主体,主要负责生活帮忙、关心关爱等工作,先后多次来到我院儿童康复中心开展慰问帮扶活动。
        华康主任及“薪青年”志愿服务者走进各功能康复训练区域,了解孩子们康复训练情况,和孩子们互动聊天。大家表示日后有儿童家庭困难或在其他方面有需要帮扶之处,“薪青年”志愿服务队在了解实际情况后可进行点对点的帮扶救助,尽己所能为有需要的家庭提供帮助。
        为践行雷锋精神,展现新时代青年志愿者风采,志愿者在运动大厅帮助消毒擦洗治疗垫、滚筒、平衡杠、股四头肌训练仪、若干Bobath 球等等儿童康复器具,为孩子们营造整洁舒适的训练环境尽一份力量。
        雷锋是我们永远的榜样,雷锋精神是不朽的丰碑,这次国网安庆供电公司志愿者组织开展的学习雷锋活动,让我们大家在实践中体会到雷锋精神的可贵,更让大家懂得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处处都需要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撰稿:宁鹏 审核:刘晓燕)


安庆宜秀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2013
建议使用IE6.0或以上版本,分辨率为1024*768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