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创建动态
政策文件
文明常识
志愿服务
道德建设
简报专栏
模范风采
安庆文明网
滚动新闻: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区举行“践行中国梦,爱心圆梦大学”助学活动


2013-08-29 19:45:38   来源:   评论:0
    8月23日上午,我区组织“践行中国梦,爱心圆梦大学”助学活动,区领导朱学云、张造林、戴蓬出席活动。
    朱学云首先对考上大学的学 子们表示祝贺,对提供资助的区直部门、各乡镇(街道)以及企业家们表示感谢。希望此类活动能继续开展下去,社会各界能长期坚持将爱心传递下去;希望通过这 次助学活动,能唤起更多的真情和爱心义举,带动社会更多的爱心的人士积极参与进来,关注贫困大学生群体,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希望大学生们立志成才,学 好知识,掌握新技能,将来回报家乡,建设家乡。
    此次活动共接受部分区直机关、青年企业家协会、区内中小企业共24家单位捐助达15余万元,捐助资金将用来资助家庭困难的大学新生、计生奖扶家庭大学新生以及重点院校录取的新生。(叶帅)
 

安庆宜秀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2013
建议使用IE6.0或以上版本,分辨率为1024*768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