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创建动态
政策文件
文明常识
志愿服务
道德建设
简报专栏
模范风采
安庆文明网
滚动新闻: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严凤英故居暑期迎来“小小解说员”


2017-07-20 12:08:24   来源:   评论:0
      7月19日,严凤英故居陈列馆迎来了两位特殊的解说员。

      “欢迎大家来到严凤英故居进行参观,我是此次的讲解员章思琪。现在,我们看到的是严凤英大师在《天仙配》中扮演七仙女形象的汉白玉雕像……”一见有游客过来“小小解说员”章思琪不慌不忙的给游客们解说着,大家都聚精会神的听着她的解说。


     另外一个“小小解说员”叶梦童,是我们黄梅村的小明星了,她是罗岭微电影《乡音》里的小梅的饰演者,你瞧她一举手一投足已经有了专业解说员的“范儿”,讲解后即兴为游客演唱黄梅戏《女驸马》选段,博得阵阵掌声。        
暑期已至,为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给未成年人搭建学习实践的平台,增长他们的民族文化知识,培养他们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情怀,黄梅村积极组织开展“暑期小小讲解员,带你走进黄梅戏艺术大师严凤英的故乡”活动,吸引了众多学生前来参加。
(杨金梅)

安庆宜秀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2013
建议使用IE6.0或以上版本,分辨率为1024*768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84号